close

我可能不會愛祢,如果當初沒有想養狗的理由前。

我可能不會愛祢,這可能是我還未遇到祢。

我可能不會愛祢,至少再遇到祢之前,我確定我是不愛的。

我可能不會愛祢,在我多次前往,卻找不到正確的地方時,或許我就該放棄了。

我可能不會愛祢,在我看到祢的那剎間,將祢抱在懷中,我是認真的。

但....在我帶祢離開原住所時,我是下定決心要愛祢、寵祢、疼祢、護祢、照顧祢

我應該很愛祢,因為只要看到適合祢的東西,就會想買。

我應該很愛祢,甘心為祢早起、帶祢散步、替祢擦屁屁、幫祢洗澡、找祢出去玩,盡所能的為祢而作。

我應該很愛祢,當祢聽到Go時開心、跳躍,我知道祢真的很愛跟我一起行動。

我應該很愛祢,當接到你身體不蘇福時,我的心頭整個茫了,趕緊想回到家看看可憐的祢。

我應該很愛祢,不舒服的祢,還是愛跟我上樓,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我整理東西,雖然我說祢不用上來。

我應該很愛祢,很擔心阿拔自創的神奇水來餵食祢,只要吃飯你就會坐在他面前。

親愛的紅茶少爺,我確定我很愛祢,所以祢要好好的。

DSCN0361.jpg  

沒有養寵物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我們把牠當作家庭中的一份子的理由。

當牠開心時,我們也開心;當牠生病時,我們也著急、不安;當牠走失時,我們瘋狂找尋的心情;當尋回牠時,我們內心的激動。

我不是很愛狗,但我確定我很愛紅茶。

我知道我不可亂想,但是每當牠生病時我還真的蠻害怕,害怕失去、害怕意外、害怕去面對,如果你把毛小孩當做自己家人一樣的對待,就可以想像我的心情。

我喜歡回到家時,牠坐在桌邊等候著我進門。

我喜歡進門後,牠非常開心的來回跑向我。

我喜歡放好包包後,抱著牠、摸摸牠的身體、打打牠的小屁屁。

我喜歡牠,說好不可以跟著上樓,門打開卻立刻衝上樓的牠。

我喜歡牠,每次拿著零食卻不給牠吃的彆扭懷疑的眼神。

我喜歡牠,三不五時跑過來討抓抓癢的遊戲。

我喜歡牠,睡前抹牙膏的逃避行為。

我喜歡牠,熟睡時打呼呼的聲音,讓我備感驚訝。

我真的很愛牠,牠不需要會任何特殊的才藝,我只要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在我身旁,親愛的少爺,病痛要快點跑光光,我們才能到處跑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