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真的好累

明明是年底ㄌ

怎麼訂單每天都再下

不停的增加挑眉質疑

大家都在趕年終看可不可以領多一些是不是

申請新成品的料號

則成為我最近最最最害怕的事

好不容易完成一個

又接著一個

每天都在跟文字奮戰

你們一定會說申請一個料號有那麼難嗎?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倉庫內有多少材料的我

真的是太難ㄌ

PET、 PVC、 背膠 、彈片、隔片、線路..........

用在哪

如何用

我又不是生管

哪裡會知道那麼多

又沒有人從一開始就教我

怎麼突然作業範圍變大ㄌ

快要滿3個月的生管工程師

也說只做到這個月底

到底是她的上頭交的不好

還是她的上頭給她壓力過多

亦或她的上頭是太會推卸責任

我想我也快要畢業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