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P那天我們在車子的談話

有句話粉入心

"依賴會變成習慣"

"習慣則會變成喜歡"

過於頻繁的接觸

一旦停下,反而會變的少ㄋ啥東西

因為習慣ㄌ彼此

沒見到面反而變的擔心起對方

就你說的喜歡就是這樣形成的

不過ㄋ~我還真是佩服妳的勇氣

喜歡就是要讓對方知道,如果按捺的不說出,反而會變的有點曖昧

那最近聽到一首歌

最近聽到一首歌~起初只是朋友

坐在窗邊看夜景 等著黎明的來臨
夜空佈滿了星星 彷彿點燃著你的名

曾經擁有的回憶 是否會像顆流星
光芒絢麗劃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寧願隱藏在心底

在這一夜 我沒有睡
一直後悔為何要把自己說清
萬一 只是萬一
我就會一瞬間完全失去你

~~~~~~~~~~~~~~~~~~~~~~~~~~~~~

發現妳們對我真是太好ㄌ

那~我在澳洲ㄋ

有CYNDI煮飯給我吃、拔雞腿給我吃、買COLA給我喝

有SIYOON的熱情招待

有CYNDI、OLIVIA、陳小P陪我同住

即使妳們相繼的離開

還有JOE陪我吃飯、看TV、還有阿姨可以陪去吃飲茶

更加感謝LISA、AKIKO、SHADOW&UNCLE WONG課業上的互助

ㄚ~~~我真是個太LUCKLY
雖然現在的我們各自在呆的地方不同

但我還是粉想妳們喔!!

婚宴的那天我看著陳小P幫我乘東西,真是感動萬分ㄋ

不過我又覺得自己好像太遜角ㄋ

好像就是專門等著人服務

威~~你嘛給我表現的機會歐

這樣我會變成習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