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打起精神面對新春的上班

所以今天特別要去看看阿嬤!

這各月換到四叔家

臨去前撥通電話告知會帶"北平烤鴨"去

小朋友都愛吃^^~我也粉愛吃

原來我爸早就到ㄌ

好在之前有先拿店家名片

預定好5:30分拿~~

進入叔叔家後問候過阿嬤

走向在後面的嬸嬸去

OH ~~ MY GOD

WHAT'S HAPPENED?

嬸嬸的頭髮剪成男生頭~~

天ㄚ~~~

我問她~怎麼啦?

她說與叔叔發生點小爭執就喀嚓喀嚓~

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我想是我回國後發生第2次ㄅ

看到好捨不得

好不容易流長的頭髮

確有剪成那樣

我想這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ㄅ

好在爺爺&婆婆去大陸

要不然我想會更難過的

不過嬸嬸卻說當她減ㄌ之後

才發現他們8號即將回國

哇哇哇~~~婆婆肯定粉生氣

~~~~~~~~~~~~~~~~~~~~~~~~~~~~~~~~~~~~~~

我是嬸嬸的花童

所以她算是看著我長大的

到現在過年還是有發紅包給未結婚的我們

在所有親戚中她對我們是最可以談心的長輩

聽我們說東說西、談工作、談電腦、談戀情

比起跟爸媽說的那些

我們可以放輕鬆和她說說我們心底的話

~~~~~~~~~~~~~~~~~~~~~~~~~~~~~~~~~~~~~~~

其實早就有預感到ㄋ

當爸媽去走春時回來說要帶她去安太歲

就有問發生啥事?

不過大人也都沒說

就如大阿姨被前夫毆打到外婆家

爸爸也不准我上去的道理是一樣的

現在離婚ㄌ

什麼都沒ㄌ

女兒一通電話就回去餵狗

就因她老爸帶著新媽媽與她們去金門玩

難道這就是失婚女子的命運嗎?

~~~~~~~~~~~~~~~~~~~~~~~~~~~~~~~~~~~~~~~~

不是我不信任婚姻

而是在我週遭發生ㄌ許多案例

讓人不自覺失望

但我仍相信婚姻是來自雙方的互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