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午休寫好ㄌ離職單

在COCO要進來公司前就已放在卷宗夾中

決定的粉倉促嗎?

我想是的~~

但~這已是2ND嘞~~

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ㄌ

拜託妳們多擔待點ㄅ

感謝小雯幫我說出口

要不然我都不知如何起頭

這些日子來真的發生許多事,

大家都看在眼裡

所以也不需要再多說~~

當小雯回到辦公室跟我聊這件事

從玻璃窗外

就看到老大在外面走來走去

手放在後面、臉紅紅

我想他是開始不開心ㄌ

但又奈我何


剛剛一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COCO的電話(動作真是迅速ㄋ)

當她說是妳叫我ㄧ起提的話時,我立即反駁

是我私人的事務

說些有的沒的

我堅持自己的理由,無關他人

答應可以緩衝些

但只到3月底(這是我的最後底限)

所以有問題要趕緊問喔!!

我也要再補充些東西在本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