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公司就亂紛紛的

小貓兩三隻

老大一來臉就臭臭的

沒來上班的妹妹更慘

直接被電話通知~不用來

我想這各BIG 驚嚇是誰都無法預測到的

現在也無話可說ㄅ

如果要把昨天的錯全推到她身上

我想那是太過分ㄌ點

但~~~

為何我的旁邊總是在換人做ㄋ

這樣的流動率是不是太快ㄌ點

下班前

老大交代說妹妹這幾天就要交接好

該收回來的東西就要收回

那她先代墊的款項

又該向誰領回ㄋ

難道不該是COCO要自己來面對嗎?

想要在人離去前先不出現

會不會太假ㄌ點

想當初要她做這做那也是COCO

老大要我去接收那些東西

拜託~~

有3/2的作業都是COCO店裡的東西

說實在的

那跟我的工作範圍毫無TOUCH

為何我還得去做

也沒有多些MONEY出現

難道這就是吃人頭路的路程嗎?

都不去想想為何流動率會如此快

抓住人才是重點ㄅ

亦或是人難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