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既然沒有「如果」的存在,又何必去探究「如果」的結果。

愛情一旦錯過對的時間,留下的只有深深的遺憾。

 

 

我只想說~對不起曾經那麼疼我的人

我只想說~謝謝你陪我度過那些日子

雖然從那之後就不曾再見過面

但是你仍然會出現在我夢中

不管是在澳洲或在國內

現在的我還是掛計著你

但~~人事已非

三不五時還會開車經過你家

但!我知道你應該不會來住在那

總之THANKFUL TAKE CARE

不可否認的是~你是我最初

也是讓我認知到戀愛時的酸甜苦辣

那些是我永遠也無法忘懷掉的記憶

>>>>>>>>>>>>>>>>>>>>>>>>>>>>>>>>>>>>>>>>>>>>>>>>>>>>>>>>>>>>>>>>

昨天從南寮回來時

經過崎頂~看過ㄌ房子

本人是非常中意NO.39

獨棟喔!!

比其他2間並在一起的還大

雖然那種併在一起的規格不錯

但我想獨棟的會更好ㄅ

媽咪說如果老爸只想裝修舊房子

她會跟我搬去那邊

當然她有私房錢拉~~

再加上我的

我想~~~搬新房的時間!~指日可待阿!!!

到時可別怪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