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萬用濕紙巾機組可是我看到"樂樂"代言的yahoo-zisco.gif 才給下手

紅茶自從來我家之後,姐姐把牠當作寶貝一樣的照顧,吃的/用的/東西總是先搜尋網路,這個好那個好的,總之就是看到喜歡就買給牠用...買東西也是先看看有沒有適合牠的東西,無上限的購買,老是被爸媽說"怎麼又買了,東西那麼多,都還沒用完又買@@"害我老是用老梗說沒有阿!!那個誰誰給的阿....

ㄟ!!離題了~~為什麼買濕紙巾ㄋ,一開始養紅茶就有在使用,只是我都是買3包一組每包80P的嬰兒用濕紙巾,因為要幫牠嚓屁屁阿!!每次上完POOPOO,我都會幫牠做這件事,後來又看到洗澡後要擠肛門腺,老實說從我照著網路上的文章幫牠擠出第一次厚,每次POO完我都會擠ㄋ(淺綠色對吧!!!)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做阿???不管了~~先介紹產品囉!!

神奇萬用濕紙巾組合(神奇紙巾機+ 潔適康紙巾球)適用於上班族、寵物、家庭、親子~~

神奇紙巾機免插電,只要轉動轉盤,專用的乾紙巾球掉入後,再按壓按鈕,便會自動做出
一份濕紙巾,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了!」

該廠商於1998年成立,致力研發應用天然環保的純棉纖維製品,推出後即獲各界好評,並獲各大五星級飯店、金融機構、醫療院所 ...

將數顆乾紙巾存放於內,並注入純水或化妝水等液體備用,當需要濕紙巾時,只要輕按壓按鈕,就有最安全衛生的濕紙巾可用,在炎熱的季節裡,可視需要而隨時隨地的自製。

 
● 產品名稱:萬用濕紙巾機+潔適康紙巾球100顆一包

奇紙巾機重量:0.25kg

濕紙巾尺寸:135(W)×165(H)×85(H)mm

神奇紙巾機顏色:開運紅、熱力黃、香橙橘、翡翠綠、清澈藍、大地綠(六選一)

紙巾球原料:100%純植物性纖維製造的水針不織布製成

紙巾球數量:每包 100個紙巾球

使用方法:use.jpg

●產品特點:

A.輕巧、不佔空間:可置於辦公桌、梳粧台、餐桌、服務台、汽車上……。

B.填充方便:神奇紙巾機可加入化妝水、保養液及精華露等液體搭配使用

C.簡易使用:神奇紙巾機只要將專用潔適康紙巾球轉入洞口,再按壓PUSH鈕,吸飽水分後取出紙巾球,攤開即可使用。

D.純棉纖維:神奇紙巾機所專屬用的紙巾球,不含任何添加劑,吸水、吸油性佳,材質觸感柔軟安全衛生,呵護細緻的肌膚。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而且我還給他議價,呵呵呵呵~~userbanner.gif

另外還可以使用者的介紹ㄛDSCN5483.JPG

Wisco.jpg 

由於紅茶剛剃完毛,身上有些小紅點,我都會在加幾滴"美樂家"的薄荷精油幫牠嚓全身,讓她全身Relax!!!

看的出紅茶很不甘願的表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