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過星期一

沒想到今天還是事情多多

客戶一開口就叫我

"游大小姐>.<

拜託你行行好

東西快交來

我快要跳樓ㄌ"

問題是~~~~

生管回覆我的交期就是這樣阿~

我也不想拖你阿

照我家老大說的那麼想跳樓要不你從2樓跳到1樓好ㄌ

親愛的大客戶們

交期真的不是我決定的

庫存足夠我絕對會先出貨

可是卡在沒庫存阿

要延你/妳們的也不是我

可以兇我、罵我、念我都沒關係

反正我都看開ㄌ

先說SORRY先贏

我也不願意耽誤各家的出貨時間

妳們給的工作天數真的太短ㄌ

一個星期還要含假日

這樣工作人員都不需要休息歐

別這樣對他們(外勞)好嗎?

人家也是賺辛苦錢~~

何必搞到大家過勞ㄋ

阿~~~~~

我想我應該快投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