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粉忙

心情超不好的

銷貨單

要出貨

數量

怎樣又怎樣

客戶又問交期

又有不良品

又退貨

報價單

查字典

翻舊資料

收信

發信

製表開新品號

寫矯正預防單

光是一門之隔的品保室

來回走N次

這該是我工作以來最為忙碌的工作

倉庫還要打電話來問銷貨單開好沒

出貨表都給ㄌ

幹麻不看清楚出貨時間

該交的貨延後

慢交的卻先趕出來

厚~~

要跟客戶打好關係、兼哈啦

又要替客戶催趕生產進度

又要保持自我、不被別人八卦

到底要如何才能做好每份工作

下班前

品保說

妳越來越不溫順囉

拜託

如果妳也做跟我一樣的事

妳的心情會保持愉快嗎?

對~~~

溫順絕對不會是我永遠的形象

小姐我

一定會越來越爆躁

因為我是火象星座的牡羊座

衝動、脾氣火爆、三心兩意

在我可以做、幫忙的範圍內

我一定會做、會幫

但絕對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去幫忙作的義務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