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外婆阿姨大就黃叔跟我們全家去外面吃飯

吃完飯大人就去看要頂讓的店

結果還不到30分鐘

她們就回來ㄌ

阿姨說一切都翻盤ㄌ

原本說要頂給她的人

看到黃叔就說已經頂給其他人

哈哈哈

在她們去之前

就說誰誰誰不要去~

店家好像認識

結果到後來還是去ㄌ

還一同進去店裡

店家還問是不是一起來的

店家就說頂讓給別人嚕

所以坐沒多久

她們就回來ㄌ

媽咪也不需要投資ㄌ~省起來以上完畢

~~~~~~~~~~~~~~~~~~~~~~~~~~~~~~~~~

接著我、媽咪、弟&GF

不知道談到啥咪

媽咪說弟國小的時候曾被罰寫悔過書

老師還說~你們這麼小就這麼皮

以後還得了,那位老師每天還會經過我家ㄋ

我弟還說國小就煞到他GF

我們還以為他是開同學會之後才在一起的

真沒想到~~

他說國小畢業他還有送她對錶~還是我跟他去買的

ㄣ~~~怎麼我都不記不起來有這樣的事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又夢到Garfield一個人坐在長凳上

他依然不讓我看到他的整臉,唯讀遮著雙眼

氣呼呼的我在走過他的身邊

反坐在他的腿上

之後我就被熱醒ㄌ

厚~~~

到底現在是怎樣?

我就快要過完算命師說的被辜負、心力憔悴的不好日仔

別再來擾亂我好嗎?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