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自稱苦命男的爹生日

所以昨晚去之前常去的"閩東小館"辦2桌

大伯、大伯母、小叔、外婆、大阿姨、大舅、未來親家公、爸媽的好友們當然也包括我、我弟跟他GF囉

吃的都跟之前差不多啦~

最後我只有照2張"佛手"^^

不是拜拜用的拉~~

外表一般

可實用卻少少的

算是"吃趣昧"的

還有蝦姑歐

不過它卻是小型的沒啥肉肉

馬是"吃趣味"的

席間當然有喝酒啦

高梁、葡萄酒

厚~~說到這就生氣

就有人心情爽嘛?

跟親家公喝光一罐高梁

結果回家躺沒多久就跑下來抓兔子

氣味真是給它受不了

愛喝昧~~看你多會喝

喝酒沒啥不好,但是不要過量

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灌人酒這樣也才不會被人灌酒

我有深刻的酒醉經驗

所以我都不敢再喝過量

因為那種痛~~真的可以讓你永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