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邁向3開頭ㄌㄋ

歐~~朝著哥哥、姐姐們的路途

時間怎麼這麼快

是乎沒作啥麼事情阿?

在2要走向3的這10年內


休學

工作

離職

出國

回國

出國

回國

出國

回國

出國

回國

工作

離職

工作

是乎就只有這些在重覆中

時間到ㄌ~大人、親戚也就漸漸的開始說

可以囉~~差不多ㄌ

我逍遙的日子就漸漸被年齡的增長給威脅著

昨天聽到~

老爸再說那個某某這禮拜要訂婚

這個某某下禮拜要結婚

我安靜的吃著飯

我弟還說阿~18歲就要結婚囉

以前的我會期待著

現在的我卻冷掉ㄌ一半

要不要結婚真的粉重要嗎?

別再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