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舊同事聯繫

電話、郵件、訊息通通都有

多多少少知道現在YB的狀況

昨天吳GL也打電話

我給ㄌ他黃小靜的新電話

他也說ㄌ他用人粉兇

小姐又走掉

要我再回來看看

我想我跟他的言談之間有產生ㄌMISTAKES

下午就接到小雯的來電

說真的粉感謝您們還想找我去上班的心

但是目前我不考慮再回去

決不是因為某人的原因

畢竟我在那裡學到許多

真的謝謝您們

回顧在那的生活

真的粉感激老大們的照顧與教導

...............

..............

............

..........

缺乏ㄌ信任人的心

矇蔽ㄌ識人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