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裝潢的人常到家中,過不久就要開始動工ㄌ

而我~既然已被排擠在外也沒啥好怨的

反正住的地方又不是只有這

既然已無我可容納的處所

到不如遠走他處~

世界之大~怎可無我可立足之ㄧ區ㄌ

從期待到落空

或許早就適應ㄌ那反反覆覆的說法ㄅ

再多事前討論也無濟於事

反正心裡早有打算ㄌ

少ㄌ隔壁小胖夜間的哀嚎聲~

我應該會更加努力 ㄌ

雖然待在那也不是第一次ㄌ

等考期過ㄌ~

或許又要搬到其他處ㄅ

找我的話就打

給我耐心點ㄅ雖然我常露接電話

 

太多的誘惑~讓我不得不遠走他處~享受個人的世外生活

 

人要會賺錢、會存錢、會理財、會投資

千萬別借人錢OR跟人借錢

別再相信借出去的東西會有回來的一天~

現在的世道~人要懂得會自保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