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ㄌ公民試題,

感覺才躺在床上沒多久,

突然一通叮叮叮的鈴聲響起

唉~~~媽咪打電話叫我起床,順便說聲考試順利

喵ㄌㄧ下手機~~喔!!

4點ㄌ~~再瞇一下好ㄌ

終於4:50我的手機開始震動ㄌ

好ㄅ~~~起床沖一下澡,精神點

我想今天大概是2006年我第一次那麼早起的一天

外面還暗暗的~~

等我準備好出門也才剛6點

天色才微亮些~~

到ㄌ桃園才又亮ㄌ起來

好久沒走那麼久~~喝喝喝~果然人老ㄌ有點累喔!!

在我要踏進火車站前~一班火車就這樣從我面前開走ㄌ~~喔~~~MY GOD

慘ㄌ拉~~下一班要7點ㄋ

等ㄅ等ㄅ

好在前天有先看ㄌㄧ下路線

站到台北車站剛好搭上捷運開往板南線的列車~~

西西西~剛剛在火車上巧遇要考試的人~好像沒搭上ㄌ~~

活該~誰叫她要一人佔2人位置

老實說今天的考試我只有看完英文&公民的試題,其他都是臨時K的

有些有出現在試題上啦~~~

所以我預估分數都不會過50ㄅ

這就是我今天花在台北所做的事

不過在中午開機時,卻收到一封簡訊

那訊息如下:

家怡:謝謝你的照顧,我想我並不適合這個工作環境;

所以我做到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08:42A~

這是怎樣阿~~~~

立即回撥給毓芳

她說有跟COCO說做到今天

COCO也有問她為什麼

但我想她一定有她自己的想法

畢竟~某人大嘴ㄅ嘛~~

愛嚇唬人嘛~~

唉呦~~~

原本還想幫她介紹給某人的

既然她都做ㄌ決定~~那只好祝她快點找到適合的工作囉!!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有人在我旁邊問東問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