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小靜問我今年有年終嗎?

她說小妹妹跟她說沒有

我回答她說妳問我!我哪ㄓㄚ

真的嗎??沒年終~我想妳ㄧ定會氣炸的ㄚ~因為今年她應該會拿到

結果早上清哥也跟我說COCO要他帶他GF來抽獎

她說因為某些事ㄋ,可能沒有年終

哇!!!怎麼會這樣

A~~要拿去年廠商提供的東西抽獎~哀!!!

最怕的是~COCO再從她的店那裡的貨拿來贈送

那就會粉%$#%$&$

下午跟經理去買薑母、紅糖

因為午睡起來真是太冷ㄌ

外面的溫度只有8~10度

真是太~~~~~~抖ㄌ

經理說今年有賺COCO應該會有年終

但要看老大們怎麼去協調

所以還是要存有一些些的希望在

如果真是如COCO所言

那今年還真是個難過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