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都快11點ㄌ

弟弟叫愛睏的我先去洗澡

不過我回答他說我要明天在起床洗

趕緊換上睡衣,躲進我溫暖的被窩ㄌ

稅佈道10分鐘,突然想到ㄧ件事

嗯~~我的帳戶的COCO好像快不夠繳保費ㄋ

不行,明天就要扣款ㄌ,還是乖乖起床用"網路ATM"轉帳ㄅ

剛上去沒多久、就看到CYndi在上頭

喔喔!!今年沒寄卡片,趕在最後幾分鐘跟她說聲X'MAS

電腦跑的有點慢ㄋ~~

看一下帳戶裡的餘額~恩~是還夠啦~

不過還是再轉一些好ㄌ

跟Cyndi說沒幾句就下線拉

因為我還歹上班ㄌ<早睡早起囉>

時間一下子就過ㄌ~6:30我被鬧鈴吵醒ㄌ

洗過溫溫的熱水澡真是感覺不同

7:50就到ㄌ公司,整理完ㄧ般工作,就接到老大的電話

要找某廠商的電話,沒想到等我找到在回電時,

他人都已經到ㄌ店門口ㄌ

歐~~現在是怎樣ㄇ~

找我開心事嗎?

難不成是因為我昨天沒接電話的關係嗎?

也不能怪我ㄚ

手機放在房間

我人在客廳看電視,誰會去注意嘛

好嘛~我是落接3通怎樣拉~~

要不然你咬我ㄚ

^^^^^^^^^^^^^^^^^^^^^^^^^^^^^^^^^^^^^^

最近我們之間有些回溫ㄌ

我想是因為禮物的開頭ㄅ

即使不是那樣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不在那麼""

友誼就是要慢慢的

或許當初我們都太好強ㄌ

拉不下臉

過去的事就算ㄌ

別再放心上ㄌ~~OK

~~~~~~~~~~~~~~~~~~~~~~~~~~~~~~~~~~~~~~~~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發覺右手的食指,常常會不自覺得抽痛

雖然痛只有一下子

但我想那也不是好情況ㄅ

而且臉上還狂長痘~

歐~~現在又不是青春期

長那麼多顆幹麻

粉難遮ㄋ

########################################

哥哥交代的作業終於給它做好ㄌ

花ㄌ我半天的時間~~

突然發覺我還真是的小掰王!!

我想那些應該不會太噁ㄅ

哥~我想依你的功力

那應該夠你講2分鐘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