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打電話給朋友,跟她聊聊之後,隔天突然接到她要調錢,原本就已借給別人一些ㄌ,實在不想再借,可是最後我還是借出去ㄌ,說好會在下禮拜一給我,沒想到過ㄌ那天一直毫無匯款的進度,今天傳簡訊跟她要拿回$$沒想到她說她並沒有跟我借錢,而且也不認識那個收款人,當時我真的快瘋掉ㄌ,在撥回那支電話時卻已暫停使用,心情真的給她極度不爽ㄉ,當天收到款項時還想要再借我就回絕掉,沒想到我真的遇到這種事,天ㄚ~我的購車金沒ㄌ>.<~如果大人知道一定會痛扁我~~

還好後來跟朋友說開ㄌ,要不然又少ㄌㄧ個好友~~

想想如果我當初有再確認或許也就不會被A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