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瞄到你的申請書~真的嚇到ㄌ,我想2/3的原因是我八~還記得~當初你問過我的話嗎?""~~原本應該是我先去做的現在卻變成你~不管以後我們變的如何,還是希望你一切順心,阿姨問我為什麼現在的我們不講話,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她說我們一直以來都好好的,為何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或許我是任性、愛發脾氣,一直以來我的朋友都是如此看待我的ㄅ,但不可否認,我們好的時後,有好的東西我們都沒少分雙方一份

最近身旁的友人常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原本還好好的人,突然間就生病、消逝ㄌ,讓人來不及去關懷,就如N年前突然接到爺爺往生的電話,從沒人想過那意外的發生,但它還是發生,無法去責怪照顧的人,因為他們也辛苦,壩壩說或許爺爺會過的更快樂、更好也說不一定,畢竟不必再見到讓他傷心的人,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記住喔~現在誰在你身邊就要對他好一點,要不然往後會粉傷心的

害我ㄧ回家就躲再棉被哭~頭痛想到那件事就眼淚一直滴出來~眼淚真的粉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