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如此的簡易的,要生要死來自於個人的決定。

決心是粉重要的一種藥劑,當你有所決定時,便要立即去實行,而行動則成為施作的輔助器,心有所想,必有所動。

憂鬱症是個新名詞,或許它一直以來都是存在的只是我們現在才給它的名稱。現在的人壓力大過於從前,因為世代上的轉變太快ㄌ,常常我們在往前衝, 為事業而奮鬥,總認為我們還需要學習、努力,別人會的我們也要會,因為只有超越別人,我們才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因為喜歡被人稱讚,所以要求自我更加的嚴格。

生命的消逝是容易的,不可否認我也有相同的想法過,當無法考上學校、當成績達不成理想時,我也想要去了斷,可是我並沒有做出來,因為家人在旁邊支持我、鼓勵我、了解我,陪我走過那一段日子,讓我隨意去做我想作的事情,現在想想如果當初沒人發現,或許現在的我,還不一定在這ㄋ。

失敗並不可恥,如果事事都順心,那反而變成平但乏味。經驗的累計來自每次失敗的心得,人不可能永遠平順的,非要有些起起落落,才能讓自我的生命添加許多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貴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